close

薑餅屋    

下個月就是銀色的十二月了!


十二月一來臨,聖誕節的氣氛就變得更加濃厚,除了寄卡片、送禮物、吃大餐外,當然也少不了薑餅屋。今年的十二月的親子烘焙課程,當然也要動手做薑餅屋,從稱食材開始到薑餅屋的整個裝飾,通通都要自己來喲!去年有參與過薑餅屋的親子們,個個都玩的不亦樂乎,甚至還有媽媽過了聖誕節,還問能不能再加開課程呢!

而純手工打造的薑餅屋,為了符合孩子的味道,所以不使用丁香、肉桂和薑粉等香料,薑餅屋聞起來,只有淡淡的蜂蜜香! 若不拿來食用,單純裝飾也很美觀喲!去年製作的那座薑餅屋,在教室整整放了半年多,直到今年八月小螞蟻進攻屋後,才忍痛把它丟棄!

考量上課的時間限制,除了薑餅屋正方形的底部基座,事先製作完成外,其它的餅乾屋的主體,都要自己動手做;至於薑餅屋的裝飾造型,可以讓孩子們天馬行空的發揮,完全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薑餅屋。趁著聖誕節來臨前,製作一個特別的小屋,和你最親密的家人一起渡過特別的節日!

★而薑餅屋操作困難度:三顆星
製作薑餅屋,前置麵糰攪拌和薑餅屋的造型裝飾,這部份的操作,孩子都可以獨立完成的。若是孩子年齡五歲以下的,在麵糰的擀平和切割部份,就需要大人們的協助。若是較大孩子,又有上過餅乾課的,更是可以獨立完成的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食材攪拌混合
4. 組合薑餅屋
5. 裝飾薑餅屋


薑餅屋  

12月課程主題:聖誕薑餅屋
★上課
時間:早上班 9:2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10 
 因薑餅屋製作時間較長,務必請大家要準時出席哦!

假日早上班:全部額滿 (可排後補,但不確定是否有名額)
★假日下午班:22(六)、23(日)
★平日早上班:19(三)、20(四)、21(五)
★平日下午班:11(三)
★預約團體包班上課,
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 
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
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
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
★因報名踴躍,上課費用 務必於報名完後一星期內繳清!若已在10月底前就報名的親子們,務必於11月15日前繳清費用,確定保留您的名額。若有事不克前來,煩請於上課前二天告知,可全部退費,或更改其它日期;若於上課前一天或當天請假,恕無法退費,但可提供食材與講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