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7-19 脆皮泡芙實作  

這是今年小學生夏令營的第一場課程,場面雖然不像一般親子烘焙課這麼熱鬧,但卻很溫馨!

2011-07-19 脆皮泡芙實作 2011-07-19 脆皮泡芙實作 2011-07-19 脆皮泡芙實作
2011-07-19 脆皮泡芙實作 2011-07-19 脆皮泡芙實作 2011-07-19 脆皮泡芙實作  
  
因顧及上課的品質,夏令營的課程人數,都不超過六名,所以當每個孩子有問題時,都能有充裕的時間替每個孩子講解。剛開始上課大家都很陌生,也很安靜,但經過些許的操作後,大家都慢慢活潑起來,尤其大家合一起煮泡芙時,感覺得輕鬆許多。

當泡芙的香氣傳遍了整間教室時,孩子們的笑容也跟著散播起來,玩烘焙或許不需要太多的言語,但甜甜的香氣就是大家溝通的方式。嚐一口自己做的泡芙時,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,就知道自己做的泡芙有多好吃,真得不需要用言語來表示。

大孩子的課和小小孩的親子課,完全不同的感受!但大家對烘焙手作的熱情,都是一樣的!一份屬於自己成就與滿足,就從這裡開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