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瑪格麗特餅乾    

看著樹梢上漸漸枯黃的葉子,秋天的氣息越來越濃厚了!

秋天涼爽的天氣,很適合和孩子們一起做餅乾。而這個月底就是萬聖節,把可愛的小花朵餅乾送給"要糖吃就搗蛋"的小朋友們,保証吃完後,從惡魔變天使!而這道小花朵餅乾,口感酥鬆,真得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!

★瑪格麗特餅乾的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這道餅乾非常適孩子動手做,從小小孩到大小孩,每個人都可以獨立完成唷!只要利用手捏方式,都可以做出一朵朵可愛的小花造型,再加上簡單的裝飾,就變可愛的瑪格麗特小花朵餅乾了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食材攪拌混合
4. 麵糰的整型
5. 簡易裝飾運用

10月課程主題:瑪格麗特餅乾
★上課時間:9:20集合;9:30準時上課~11:30左右結束
★假日班:10、13、19、20、27全部額滿; 10/12和10/26 各剩一組名額。

★平日班:10/11(五)、10/23(三)、10/24(四)
   團體包班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請來電詢問!
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9:20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