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977  

這陣子天氣終於轉涼了,很適合做油脂含量高的甜點,而11月的親子烘焙課程~香草檸檬瑪德蓮。

這道法式甜點,小巧的貝殼外型人見人愛,剛出爐時外酥內軟的口感,忍不住令人一口接一口。另外,還要加上簡單檸檬甘那許裝飾,除了視覺的滿足外,口感還更有層次!這次上課除了使用三能烤模外,也要使用日本千代田模來製作哦~

★香草檸檬馬德蓮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這道甜點不複雜,很適合孩子親自動手做!並且還可以利用甘那許的簡易裝飾,讓平凡的點心,變成高貴的法式甜點,成品會非常令人有成就感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食材攪拌與混合
4. 麵糊的整型
5. 簡易甘那許裝飾運用

★課程使用之食材:
法國頂極 (AOP認證)藍絲可發酵奶油、日本上白糖、日本特寶笠麵粉、馬逹加斯加波本種香草莢、新鮮檸檬、新鮮雞蛋、進口檸檬巧克力


10678620_10152483556359538_2321252560475840789_n.jpg

11月課程主題:香草檸檬馬德蓮  (14顆)
★上課時間:早上班 9:0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30

★假日早上班:11/8額滿、11/14額滿、11/15額滿、11/21(六)剩一組、11/22額滿
★假日下午班:11/8包班、11/14(六)剩二組、11/15額滿、11/22額滿
★平日早上班:11/19額滿、11/20(五)剩一組
★團體預約包班、一對一成人或親子烘焙(限平日時段),請
來電詢問!
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