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154.JPG  

這次四月的親子烘焙,要提早要來幫辛苦的媽媽們,製作母親節的蛋糕。

杯子蛋糕一直受大家的歡迎,除了討喜外,還可以在蛋糕的裝飾上,讓孩子們發揮無限的想像力,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杯子蛋糕,送給偉大的媽媽們。

DSC_5177.JPG DSC_5176.JPG  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 食材材料稱重
3. 全蛋式海綿打發方式
4. 簡易杯子蛋糕裝飾及擠花嘴運用

★課程使用之食材:

法國頂極 (AOP認證)藍絲可發酵奶油、
法國依思妮動物性鮮奶油、馬逹加斯加香草莢、日本熊本珍珠粉、日本上白糖、光泉乳香世家無調整鮮乳、新鮮有機雞蛋、食用裝飾品

★杯子蛋糕的操作困難度:二顆星
因要使用電動打蛋器操作,若是學齡前的孩子,要親子一起合作。而杯子蛋糕的裝飾,不受年齡限制。


4月課程主題:創意杯子蛋糕   
★上課時間:早上班 9:0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30

★假日早上班:4/11、 4/12、4/19、4/25、4/26 全部額滿
★假日下午班:4/12、4/19、4/25、4/26 全部額滿
★平日早上班:加開 4/16(四)、4/23額滿、4/24(五)剩一組
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
★ 這次有使用動鮮做裝飾,請自備保冷袋裝蛋糕(不要太小,可裝進蛋糕盒)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