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0 阿姨家的大餐 單封面  手工創意披蕯  

孩子都喜歡聽故事,大人也是一樣的,若故事與能烘焙一起結合,真得非常有趣~

特別與青林出版社一起合作~聽故事玩烘焙的活動,這次的故事主題:阿姨家的大餐,是日本圖畫創意大師~五味太郎的作品,可愛親切的畫風曾經陪伴我家的孩子們,度過小小孩的床邊時光。藉著大師的繪本,讓我們可以聽故事,又可以動手玩烘焙,這樣難得的體驗,千萬別錯過。

這次的實作課程是手工披蕯,沒有現成的餅皮,全部要從稱麵粉開始做起,經由不斷地揉捏甩打做出來的餅皮(這個動作超級受孩子們歡迎),口感Q彈美味。除了製作餅皮外,內餡的製作,孩子們也可以學習握刀的方式,來切割食材,整個實作課程絕無冷場,是一場熱鬧的親子烘焙課程!

★手工披蕯 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需要的手部動作多,沒有特別難度的技巧,幾乎每一個歩驟孩子都可以親自參與完成,就算是二歲多的孩子也一樣能勝任。若揉麵糰時孩子的力氣不夠大,親子可以一起合作。

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材料稱重
3. 麵糰攪拌與揉合方式
4. 麵糰發酵的流程
5. 麵糰整形
6. 內餡製作

課程主題: 聽故事玩烘焙~手工創意PIZZA
日期:4月18日星期六  共二場
早上班 9:0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30
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  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 FB粉絲頁:麵粉與篩子 親子烘焙空間

★ 若喜歡五味太郎大師作品:阿姨家的大餐,教室可以幫忙代訂,或上課當天訂購書籍。
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加上這次有聽故事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