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098.jpg  
草莓季來臨了,這次的課程要法式草莓派!

法式草莓派,有著酥脆的塔皮,加上奶油杏仁餡、裝飾著嬌豔苗栗大湖新鮮草莓,並搭配著
乳香味濃郁的卡士逹醬,酸甜好吃的滋味,恐怕無人可抵擋!粉紅色幸福的草莓派,錯過就要再等明年了!

★法式草莓派操作困難度:二顆星
這道甜點需要花的工序較多,但並不複雜,非常適合孩子們動手做,雖然從頭忙到尾,但成品非常有成就感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塔皮切拌與揉合 
4. 內餡製作
5. 塔皮整型與內餡裝模
6. 裝飾應用

DSC_4100.JPG  

2月課程主題:法式草莓派 (六吋)
★上課時間:早上班 9:2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00

★假日早上班:1/31、2/1、2/7、2/8、2/14、2/15全部額滿
★假日下午班:1/31、2/1、2/7、2/8、2/14、2/15全部額滿
★平日早上班:2/5和2/6額滿
★平日下午班:2/6額滿、加開2/5(四)
★因逢農曆新年2/16~2/28 停課;若有團體包班,請來電詢問。
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課程費用與說明
因這次課程使用苗栗大湖新鮮草莓,除課程費用外,還會加收120元 的食材費用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