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102  

秋天涼爽的季節裡,品嚐著手作蛋糕沏上一壼熱茶,可是生活中的小幸確,而這次的親子烘焙主題:波堤甜甜圈。


可愛又討喜的波堤甜甜圈,以蛋糕方式製作烘烤,擺脫以往油炸高熱量的油膩感,鬆軟的蛋糕口感,裹上一層巧克力,口感更加豐富。簡易的巧克力裝飾,可以讓孩子們發揮
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更滿足他們巧克力控的味蕾,是一場有趣又好玩的烘焙課。

★波堤甜甜圈蛋糕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這道甜點不複雜,很適合孩子親自動手做,不管是新手都能完全勝任!並且還可以利用巧克力甘那許的簡易裝飾,讓平凡的點心,變成人見人愛的小禮物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食材攪拌與混合
4. 麵糊的整型
5. 簡易甘那許裝飾運用

11月課程主題:波堤甜甜圈
★上課時間:早上班 9:2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00

★假日早上班:加開 11/2(日)、8、9、15、16、22全部額滿
★假日下午班:11/2包班、11/8額滿、11/9(日)還有名額、11/15(六)剩二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、11/16額滿、11/22(六)剩二組

★平日早上班:11/14(五)剩二組

團體想預約包班或其它日期,請來電詢問!
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