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737.JPG    

繼九月主題大受歡迎的巧克力香蕉蛋糕後,這次的親子烘焙主題,也是要做巧克力口味的餅乾!

而這次餅乾的做法,要使用花嘴製作,擠花餅乾看似容易,但要擠出大小一致,可要花點小工夫。但對孩子而言,或許無法製作出一樣大小一致的餅乾,但卻可以隨著自己的想像,而擠出不同的造型的花樣,可是非常有趣的!而食材也要使用法國進口"法芙娜"頂級無糖高脂可可粉,可可的香氣濃郁,可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~

★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若孩子年紀較小,擠麵糊時需要大人的協助外,其它的部份,孩子都可以全程參與操作!
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、過篩與拌合
3. 如何使用擠花袋和花嘴
4. 簡易餅乾
裝飾

10月課程主題:巧克力擠花餅乾
★上課時間:早上班 9:2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00

★假日早上班:10/10(五)、10/11(六)、10/18(六)、10/19(日)
★假日下午班:10/10(五)、10/11(六)、10/18(六)、10/19(日)
★平日早上班:10/16(四)、10/17(五)
團體想預約包班或其它日期,請來電詢問!

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