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香蕉蛋糕  

巧克力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,尤其配上香蕉,好吃的滋味更令人回味無窮。

這次的親子烘焙課,要教大家如何利用全蛋式的打法,製作一個不加泡打粉的布朗尼做法。而這次的巧克力,要用比利時進口的~"貝可拉(Belcolade)"73%苦甜巧克力,用高品質的巧克力製作的布朗尼,口感更加美味!外表酥脆,內部口感鬆軟,可可的味道濃郁,放至隔天再品嚐,風味更加香濃,讓人吃過還想再吃!

而這次的布朗尼,因為要使用電動打器,需要大人協助外,其它歩驟孩子們都可以參與製作,困難度只有一顆星,很適合第一次學做巧克力蛋糕的新手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材料稱重、過篩
3. 食材攪拌(全蛋式打法)與混合
4. 簡單蛋糕裝飾

9月課程主題:巧克力香蕉蛋糕
★上課時間:早上班 9:2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00

★假日早上班:9/13(六)、9/14(日)、9/20(六)、9/21(日)
★假日下午班:9/13(六)、9/14(日)、9/20(六)、9/21(日)
★平日早上班:9/12(五)、9/18(四)
團體想預約包班或其它日期,請來電詢問!

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