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康 Scone  

這次的親子烘焙課,要來做咖啡館中,人氣一直紅不讓的康司。


而這次的司康我們要做二種口味:一種是孩子們最愛的巧克力豆司康,另一種是媽媽最愛的蔓越莓司康。因為要符合孩子們的尺寸,所以大小上比一般的司康再小一號,除了方便孩子們操作外,也容易品嚐!剛出爐的司康,外表酥脆內軟,真得令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真得好好吃!不管是當早餐或者是下午茶的甜點,都一樣美味!

★司康 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做康司的一點都不麻煩,幾乎每一個歩驟孩子都可以親自參與,就算是二歲多的孩子也一樣能完成。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麵糰的揉合與切拌
4. 整型

6月課程主題:司康 
★上課時間:早上班 9:2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00

★假日早上班:6/7額滿、6/8包班、6/14額滿、6/15額滿
★假日下午班:6/7(六)、6/8(日)、6/14額滿
★平日早上班:6/9(四)、6/13額滿,其它日期請來電詢問!
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