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019.JPG    

五月十一日就是母親節了,在此祝福辛苦的媽媽們,母親節快樂!

去年的母親節,我們製作法式古典巧克力蛋糕,而今年來做美式的波士頓派。而波士頓派,雖然稱之為派,其實就是清爽的戚風蛋糕。而這次的蛋糕還要夾芋泥餡,純手工製作芋泥餡,混合著澳洲進口的發酵奶油和法國總統牌的動物性鮮奶油,真得好好吃!

★芋香波士頓派 操作困難度:二顆星

製作這道甜點,因蛋白需要打發,需使用到電動打蛋器,對於年紀較小孩子而言,是有些許的困難度。一定要靠親子們的共同合作,才完成一道甜點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麵糊拌合
4. 蛋白霜製作與拌合
5. 內餡製作 
6. 簡易蛋糕裝飾

5月課程主題:芋香波士頓派 (七吋)
★上課時間:早上班 9:2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00

★假日早上班:5/3(六)、5/4(日)、5/10(六)、5/18(日)
★假日下午班:5/4(日)、5/10(六)、5/18包班
★平日早上班:5/9(五),其它日期請來電詢問!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