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945.JPG     

四月是孩子的節日!孩子們總是愛玩和愛吃餅乾,所以這次要來製作一道法式餅乾!

卡蕾多爾酥餅是法國布列塔尼地區的傳統點心,口感鬆脆,微鹹微甜雙重滋味,不禁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!傳統的作法是使用直徑6公分的圓型模,這次讓孩子天馬行馬,做自己想要的造型。

★卡蕾多爾酥餅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
這一道甜點任何年齡層的孩子都能勝任,不管是二歲大的孩子,或者是大孩子,都可以從頭至尾享受親自動手做的樂趣!
不用壓模,也可以完成唷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食材切拌與揉合
4. 麵糰整型~壓模操作
5. 麵糰裝飾~毛刷運用

4月課程主題:卡蕾多爾 Galettes Bretonnes
★上課時間:早上班 9:2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00

★假日早上班:4/12包班、4/13(日)、4/19(六)、4/20(日)
★假日下午班:4/12(六)、4/13(日)、4/20包班
★平日早上班:4/18(五),其它日期請來電詢問!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