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乳酪蛋糕  

最近的氣溫依然很低,很適合製作味道濃郁的甜點,去年是舒芙蕾乳酪蛋糕,而今年要來點不同的~重乳酪蛋糕。

這次的重乳酪蛋糕,除了奶油乳酪和雞蛋為主要的食材外,並加上酸甜的優格,讓不敢吃重乳酪蛋糕親子們,也能品嚐這道甜點,並且讓在家也能動手做的親子們,不用鮮奶油也能做出好吃的重乳酪蛋糕。

★重乳酪蛋糕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這道甜點比輕乳酪蛋糕還容易,但很適合第一次上烘焙課孩子來體驗。除了做蛋糕外,還要用餅乾製作底部,非常的有趣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蛋糕底製作
4. 蛋糕主體製作
5. 麵糊裝模

3月課程主題:重乳酪蛋糕
★上課時間:早上班 9:2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00

★假日早上班:3/8額滿、3/9額滿、3/15(六)、3/16(日)
★假日下午班:3/8額滿、3/9(日)、3/15(六)
★平日早上班:3/12包班、3/13(四)、3/14(五)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