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布丁  

記得去年的二月,教室整整停課一個多月,原本也想休息一個月,但媽媽們說:親自動手做甜點的樂趣無窮!

應大家要求,特別安排開幾堂,去年大受好評的德國布丁。
德國布丁~有著酥脆的塔皮,但內餡除了使用新鮮雞蛋、牛奶、動物性鮮奶油外,還有加上馬逹加斯加的香草莢和奶油乳酪,品嚐起來奶香味十分濃郁,口感滑嫩,甜而不膩,讓人吃了還想再吃!去年有上過的親子們,誇讚不已。

★德國布丁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這道雖然有點點搞工,但很適合孩子親自動手做!並且可以訓練孩子們的手眼協調,從頭忙到尾,非常的有趣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塔皮切拌與揉合 
4. 內餡製作
5. 塔皮整型與內餡裝模


2013-03-23 德國布丁實作  

2月課程主題:德國布丁 (五個)
★上課時間:早上班 9:20~11:30;下午班 2:00~4:00

★假日早上班:2/15(六)尚有名額、2/22包班、2/23包班
★假日下午班:2/15(六)尚有名額、2/22(六)尚有名額、2/23包班
★平日早上班:2/14(五)尚有名額
★因逢新年,教室停課二周,敬請見諒;若有團體包班,請來電詢問。
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10分鐘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