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德蓮  

距離小朋友最愛的寒假,剩不到一個月了!

雖然這次的寒假只有短短的三星期,喜歡手作的孩子們,更別錯過寒假的時光,學習做如何做甜點。尤其在中國農曆新年前學習,可以現學現賣,贈送自己親手做的甜點,給周遭的親朋好友,過一個不同的年假。


小學生烘焙冬令營,每天不同主題,從開始稱食材,到整個流程結束,通通都要自己動手做。不僅僅只是自己動手做點心,也可以趁著做點心的同時,學到烘焙裡的科學小實驗哦!絕對是又好吃又好玩。沒玩過烘焙的大孩子,一定要來試試!

上課使用之食材,完全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,全都天然食材:聯華水手牌麵粉、安佳公司(無鹽奶油)、法國總統牌動物性鮮奶油…,讓孩子們可以品嚐到,原始原味的甜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課程表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課程主題    烘焙的科學實驗      操作應用
   1       瑪格麗特餅乾    麵粉塑形的趣味     攪拌與捏塑的應用
   2       貝殼馬德蓮     膨脹的原理     攪拌與裝飾的應用
   3       法式鹹派     蛋的變化    攪拌與捏塑整型的運用

瑪格麗特餅乾  瑪德蓮  法式鹹派  
     

★第一梯次:1/22(三)~1/24(五) 早上 9:30~11:30  額滿
★第二梯次:1/22(三)~1/24(五) 下午 2:00~4:00 額滿

★可排後補,煩請來電留言!

★年齡:限國小 小學生 (不用大人陪同)
★名額:每堂只限六名學員

★活動費用:
一期三天課程 $1450元   包含材料費和工具 
煩請報名完後一星期內繳清,以便保留名額。
匯款資料,請參考
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
★退費問題:
1. 上課前十天告知,可全額退費。
2. 上課前八天內告知,只退75%學費。
3. 上課前二天或開課當天請假,恕不退費及補課,但仍提供活動教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