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德蓮     
 
早晚的溫度變得涼爽許多,雖然還穿著短袖,但總算是感受到冬意了!

南台灣的冬天總是來的很緩慢,但微冷的天氣,最適合做油脂含量較高的甜點,所以這次的親子烘焙課程~貝殼瑪德蓮。小巧的美麗貝殼外型人見人愛,再加上簡單的巧克力甘那許裝飾,除了視覺的滿足外,口感還更有層次更加美味。沏上一壼熱茶,一起品嚐這美麗的貝殼糕點,心裡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!


★貝殼馬德蓮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
這道甜點不複雜,很適合孩子親自動手做!並且還可以利用巧克力甘那許的簡易裝飾,讓平凡的點心,變成高貴的法式甜點,成品會非常令人有成就感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食材攪拌與混合
4. 麵糊的整型
5. 簡易甘那許裝飾運用

DSC_9309

11月課程主題:貝殼馬德蓮
★上課時間:9:20集合;9:30準時上課~11:30左右結束 
★假日班:全部額滿,可排後補
★加開下午班 (2點~4點):11/10(日) 和 11/16(六) 還有名額  

★平日班:11/13(三)、11/14(四) 都還有名額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9:20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