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694     
九月十九日就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,趁著佳節來臨,應景來做中式的甜點~一口豆沙酥。

製作酥皮方法和手工餅乾有點相似,對於小孩們來說,手部的動作很多,不僅僅只是攪拌外,還有搓和揉的動作,再加上包豆沙餡料的動作,絕對可以讓孩子從頭忙到尾,趣味性相當高喲!

一口豆沙酥的操作困難度:二顆星!
製作豆沙酥,因酥皮較為柔軟,在包餡料動作時,大人要加外協肋外,其它部份孩子都能全程參與。若是年紀三歲以下的孩子,因小肌肉的動作還不夠靈活,後半部的包餡作動就要親子同共合作。

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材料稱重
3. 酥皮攪拌的方式與製作
4. 包餡
5. 簡易裝飾

9月課程主題: 一口豆沙酥 
★上課時間:9:20集合;9:30準時上課~11:30左右結束 
★ 假日班:9/7 額滿、9/8(日)、9/14(六)、9/15(日)、9/28 包班、9/29 (日)
★ 平日班:9/12(四)、9/13(五)、9/17(二)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
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9:20到逹,9:30準時上課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