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士逹戚風杯子    

八月八日是父親節!當然這次的親子實作課也要來做蛋糕,謝謝辛苦工作養家的爸爸們!

做蛋糕一直是孩子們的最愛!尤其這道
戚風蛋糕,口感很濕潤綿密,並擠入奶香氣十足的卡士逹香堤在蛋糕中,品嚐一口令人回味無窮。把蛋糕做成可愛的杯子,更令人愛不擇手;除了做蛋糕外,還能有簡單的裝飾,讓能滿足孩子們動手做蛋糕的夢想!

★杯子蛋糕操作困難度:二顆星
這一道甜點前半部的操作,任何年齡層的孩子都能完全勝任。但在打發蛋白霜和麵糊的拌合這二個歩驟,雖然難度不高,但還需要一點技巧。所以這些歩驟時,就要靠親子們互相合作。而最後的簡單蛋糕裝飾,可以讓孩子們自由發揮!

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材料稱重
3. 麵糊攪拌的方式與製作
4. 擠花袋和花嘴的使用
5. 簡易蛋糕裝飾

8月課程主題: 卡士逹戚風杯子 (六個)
★上課時間:9:20集合;9:30準時上課~11:30左右結束 
★ 假日班:8/3 包班、8/4包班、8/10(六)、8/11(日)、8/17(六)、8/18(日)
★ 平日班:7/29 包班、7/30(二)、8/2包班、8/15(四)、8/16(五)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
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9:20到逹,9:30準時上課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