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披蕯         

再過二星期就要放暑假囉!
這次的親子烘焙主題,要動手做異國風味的料理~Pizza!

這次的課程的重頭戲,就要親自動手做披蕯餅皮,經由不斷地揉捏甩打做出來的餅皮,口感非常的Q彈美味。這樣的動作,不僅僅訓練孩子們的手部小肌肉發展,還可以讓他們發揮創意,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披蕯。若孩子的力氣不夠大,親子可以一起合作,這絕對是一場很熱鬧的親子課程!

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材料稱重
3. 麵糰攪拌與揉合方式
4. 麵糰發酵的流程
5. 麵糰整形與裝飾的運用

七月課程主題: 手工創意PIZZA
★上課時間:9:20集合;9:30準時上課~11:30左右結束 
★ 假日班:6(六)包班、7/7(日)、7/13(六)、14(日)包班、7/27(六)、7/28(日)
★ 平日班:7/11(四)、7/24(三)、7/25(四),其它日期或團體包班,
     請來電、用 Line 詢問 或 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
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
★ 因烘焙實作課程,都是大家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提前於9:20到逹,9:30準時上課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行準備),另外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這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