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巧克力豆餅乾   

孩子們期待許久的暑假,再一個月就來臨囉!

二個月漫長的暑假,除了好好休息外,也要趁著這段期間,學習一些不同的的生活技能。尤其能動手作甜點,真得很有趣,還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。

小學生烘焙夏令營,每天不同主題,從開始稱食材,到整個流程結束,通通都要自己動手做。不僅僅只是自己動手做點心,也可以趁著做點心的同時,學到烘焙裡的科學小實驗哦!絕對是又好吃又好玩。沒玩過烘焙的大孩子,一定要來試試!

上課使用之食材,完全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,全都天然食材:聯華水手牌麵粉、安佳公司(無鹽奶油)、法國LV動物性鮮奶油)、比利時進口的貝可拉巧克力、美國進口的奶油乳酪、逹加斯加的香草莢…,讓孩子們可以品嚐到,原始原味的甜點。

這次的夏令營總共有四個梯次:

 

      ★第一梯次:7/15(一)~7/17(三)      ★第二梯次:7/8~7/10(取消)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課程主題    烘焙的科學實驗      操作應用
   1      美式巧克力豆餅乾    麵粉塑形的趣味     攪拌與整型的應用
   2      巧克力布朗尼     膨脹的原理     攪拌與裝飾的應用
   3      德國布丁     蛋的變化     攪拌與捏塑整型應用     


美式巧克力豆餅乾
 布朗尼 德國布丁   


      ★第三梯次:8/5(一)~8/7(三)    ★第四梯次:8/12(一)~8/14(三)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課程主題    烘焙的科學實驗      操作應用
   1       美式巧克力豆餅乾    麵粉塑形的趣味     揉壓與餅乾壓模的應用
   2       奶油泡芙     水蒸氣的密祕     攪拌與擠花袋的使用
     佐 香草卡士逹醬
   3       手工披蕯     麵粉的延展性    揉擀與食材自由創作


美式巧克力豆餅乾
 奶油泡芙  DSC_4297  


★上課時間:
9:30~11:30  (9: 15 開始報到)

★年齡:小學生 (不用大人陪同)
★名額:每堂只限六名學員

★活動費用:
一期三天課程 $1450元   包含材料費和工具
煩請報名完後10天內繳清,以便保留名額。
匯款資料,請參考
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
★退費問題:
1. 上課前十天告知,可全額退費。
2. 上課前九天內告知,只退75%學費。
3. 上課前一天或開課當天請假,恕不退費及補課,但仍提供活動中的食材與教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