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泡芙       

好吃的泡芙實作課又來囉!

這道泡芙甜點,已是親子烘焙課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,每次開課都大受好評,有吃泡芙的親子們都直呼好好吃!但有媽媽們反應,除了做好吃的泡芙外,是否能也學做好吃的香草卡士逹
醬呢!

所以六月的親子實作做課程,除了動手做好吃的泡芙外,也要製作好吃的香草卡士逹醬!因這次課程要製作醬料,所以整個親子實作時間,會有一點點的緊湊,但操作過程卻很好玩!而這次的泡芙的內餡,還是使用馬逹加斯加波本種的香草莢,並混上香濃法國LV動物性鮮奶油,不管是內餡擠在裡泡芙裡頭馬上品嚐,還是冰過在吃,一樣美味可口!

另外,若是團體包班上課,可選擇脆皮泡芙實作課程,因時間有限,恕無法製作香草卡士逹醬。


★泡芙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製作這道甜點,一點也不困難,所有的親子們要同心協力,煮一鍋的泡芙的麵糊;若孩子年紀小,力氣不夠大,可以由大人代勞。如何使用擠花袋,擠出一個個可愛的泡芙麵糊,也是整個活動過程很有趣的地方!可以讓孩子們自由發揮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 香草卡士逹醬的製作
3. 泡芙麵糊混合和攪拌
5. 擠花袋的使用
6. 泡芙裝飾
 

六月課程主題:奶油泡芙
★上課時間:9:20集合;9:30準時上課~11:30左右結束
★ 假日班:6/12(三)、6/15(六)、6/16(日)、6/22(六)、6/23(日)
★ 平日班:6/13(四)、6/21(五),其它日期或團體包班,
      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
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
★ 因烘焙課程都是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準時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備),另外教室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

脆皮泡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