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典巧克力蛋糕     


五月十二日就是母親節了,為了謝謝媽媽們的辛勞,這次親子實作課程,要動手做蛋糕!


因為是母親節,這道古典巧克力蛋糕的口味要更貼進媽媽們的心,要使用70%的苦甜巧克力(比利時進口的貝可拉巧克力)和高脂的無糖可可粉來製作,口感細密,只要嚐一口滿嘴都是的可可香氣,真得好好吃呢!尤其蛋糕放置隔天後,味道更加濃郁!這樣的佳節,能親子們共同製作一個蛋糕,這樣的心意可是外面的店家都買不到的喲! 


★古典巧克力蛋糕操作困難度:二顆星
製作這道甜點,因蛋白需要打發,需使用到電動打蛋器,對於年紀較小孩子而言,是有些許的困難度。一定要靠親子們的共同合作,才完成一道甜點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巧克力麵糊拌合
4. 蛋白霜打發
5. 簡易蛋糕裝飾

五月課程主題:古典巧克力蛋糕
★上課時間:9:20集合;9:30準時上課~11:30左右結束
★ 假日班:5/4(六)包班、5/5(日)額滿、5/11(六)、5/25(六)、5/26(日)
★ 平日班:5/10(五)、5/22(三)、5/23(四) 
    其它日期或團體包班,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
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
★ 因烘焙課程都是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準時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備),另外教室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