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德國布丁  

這個周末就是元宵節,先跟大家拜給晚年:祝福大家 事事順心如意!
現在是春天,百花盛開的季節,天氣還有些許的微涼,很適合做派或塔的甜點,這次主題~德國布丁。


德國布丁做法和蛋塔有點相似,但內餡除了使用蛋、牛奶、動物性鮮奶油外,還有馬逹加斯加的香草莢和奶油乳酪,品嚐起來奶香味十分濃郁,口感滑嫩,甜而不膩,讓人吃了還想再吃!

★德國布丁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這一道甜點任何年齡層的孩子都能勝任,整個課程的活動的內容,分成塔皮和內餡的製作,大部份的操作,可以訓練孩子們的手眼協調,如:切拌、捏合和攪拌,跟餅乾課程有些許的相似性,但過程更活潑些,非常有趣,可讓孩子們從頭忙到尾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塔皮的切拌與揉合
4. 內餡製作
5. 塔皮整型和內餡裝模

3月課程主題:德國布丁 (五個)
★上課
時間:9:20集合;9:30準時上課~11:30左右結束
 假日班:3/9(六)、3/10(日)、3/23(六)、3/24(日)
★ 平日班:3/6(三)、3/7(四)、3/22(五) 
    其
它日期或團體包班,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
★ 因烘焙課程都是同時間進烤箱烤焙,務必請大家要準時到逹。
★ 教室備有小朋友的圍裙(也可以自備),另外教室也備有擦手紙巾及毛巾,但基於個人衛生和環保觀念,若能自備小毛巾來愛護地球,一起做環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