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1-05 乳酪蛋糕實作

第一堂的舒芙蕾乳酪蛋糕實作課!


這堂課的孩子們都是幼稚園中大班的年齡,有幾個已上過一年已上的烘焙課了,在操作的部份應該是經驗豐富的老手。

之前他們也做過北海道戚風杯子蛋糕和彩繪蛋糕卷, 但卻是第一次體驗乳酪蛋糕,尤其蛋白霜的打法都和前面二種蛋糕體不同,而乳酪蛋糕的烤法也不同,相對的蛋糕體的口感也不同!

做乳酪蛋糕有很多的做法,但為了讓孩子們在安全的環境下能操作,使用了最方便及容易的做法。雖然作法很簡單,但乳酪蛋糕的口感綿密,入口即化。雖然乳酪蛋糕要放到隔夜才會好吃,但孩子們完全等不及,熱熱的品嚐,滋味依然很棒!竟有孩子一口氣吃掉了半個小六吋蛋糕,可想像有多好吃呢!

忘了跟大家說,我們的乳酪蛋糕是使用卡夫菲力的奶油乳酪,做出來的乳酪蛋糕,真得好好吃!還沒吃過自己做的乳酪蛋糕,一定要來試試!

2013-01-05 乳酪蛋糕實作 2013-01-05 乳酪蛋糕實作 2013-01-05 乳酪蛋糕實作
2013-01-05 乳酪蛋糕實作 2013-01-05 乳酪蛋糕實作 2013-01-05 乳酪蛋糕實作   
2013-01-05 乳酪蛋糕實作 2013-01-05 乳酪蛋糕實作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