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香蕉馬芬  

早晚微微的涼意,樹梢上的葉子,隨著涼風的吹落,秋天真來了!

趁著休息的片刻,若能沏一杯熱茶,配上一個瑪芬,在這樣涼爽的季節裡,真得很愜意呢!
而這個月的親子烘焙課,我們要動手做馬芬,利用捶手可得的食材~香蕉,討喜的外表,營養價值又豐富,很令孩子們喜歡!除了香蕉外,更還不能缺少另一個主角~巧克力,這次使用比利時進口~貝可拉的苦甜巧克力豆,做出來的瑪芬,香甜美味讓人無法抗拒,吃完一口還想接一口呢!

★巧克力香蕉瑪芬操作困難度:一顆星
馬芬是一道很適合親子合作的甜點,尤其從來沒有過做蛋糕經驗的孩子們,是一道入門的甜點。適合任何年齡層的孩子獨自操作,趣味性很高喲!但它攪拌的動作較多,若孩子年齡較小,大人們只需要適度的協助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食材攪拌混合
4. 整形

11月課程主題:巧克力香蕉馬芬
★上課
時間:9:20集合;9:30準時上課~11:30左右結束
 假日班:10(六)、11(日)包班、17(六)、18(日)、24(六)包班、25(日)包班
★平日班:13(二)、14(三)、15(四)、21(三)、23(五),星期一固定公休,
    其
它日期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 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