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乳酪小西餅 彩繪糖霜     

眼看十月就要到來,秋天的氣氛越來越濃厚了!

秋高氣爽的天氣,很適合做餅乾,剛好十月的月底是萬聖節,利用這道餅乾的,可以延伸出不同造型。因這道小西餅,除了使用安佳的奶油外,這次還要加上帕瑪森奶油乳酪,再加上酸甜的蔓越莓乾,奶香氣味十足,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!

而奶油乳酪小西餅的操作困難度:二顆星!
這道餅乾,含油脂量較高,要做壓模餅乾,有點小難度,若孩子的年齡在五歲以上,壓模的操作上就比較沒問題;若孩子的年齡在三歲左右,只要利用手捏方式或其它小工具,都可以變化出造型!趣味性很高喲!

後記,課表公布後,就有媽咪詢問:十月小西餅課程,能不能讓孩子們體驗彩繪餅乾呢?
所以,這次做餅乾,也會準備不同顏色的糖霜,讓孩子們天馬行空的創作!去年有玩過的孩子們都覺得很有趣呢!想體驗的,千萬別錯過了!

★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
3. 食材攪拌混合
4. 麵糰的整型
5. 彩繪糖霜裝飾

DSC_5506  

10月課程主題:奶油乳酪小西餅
★上課
時間:9:20集合;9:30準時上課~11:30左右結束
 假日班:13(六)包班額滿、14(日)、20(六)、21(日)包班額滿
★平日班:17(三)、19(五)、23(二)、24(三),星期一固定公休,
    其
它日期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 
★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★ 教室位置與停車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