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17 布朗尼實作

平日班的親子實作課程!

這班的孩子們是上過好幾堂的烘焙課囉,所以上課前我就一直叮嚀媽媽們,多多放手讓孩子操作,尤其這道布朗尼,是一道簡單的甜點,每個孩子一定可以完成的。雖然年紀有大有小,但整個活動的過程中,每個人可是都很盡責地,操作自己的麵糊。

雖然布朗尼的外型不怎麼討喜,但它的美味真得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!上課中就有對美食頗有研究的媽媽說:熱布朗尼要配上香草冰琪琳!果真是行家!

當布朗尼快出爐時,教室裡就迷漫著濃濃的可可香氣,大家真得就等不及想吃了呢!果真品嚐一口後,就停不下來了,因為真得好好吃!但一定要記得這樣重油脂的鬆糕,一定要放到隔天品嚐,美味會更加倍的!

後記,這堂課中有位媽媽以前就很喜歡做甜點,但自己摸索真得需要花些時間和經驗,但她告訴我,她買了一個三層的午茶甜點盤,來上課後學會做的甜點,已經快拼成三層囉!原來愛玩烘焙的,不只是孩子連媽媽也都愛!

2012-08-17 布朗尼實作 2012-08-17 布朗尼實作 2012-08-17 布朗尼實作
2012-08-17 布朗尼實作 2012-08-17 布朗尼實作 2012-08-17 布朗尼實作
2012-08-17 布朗尼實作 2012-08-17 布朗尼實作 2012-08-17 布朗尼實作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