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

假日班的麵包實作課,真得好熱鬧呀!

這堂課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十六人,難得有這麼浩大的場面!尤其一般的實作課,很少有爸爸參加,難得有爸爸出席活動,一定要大力的拍手叫好!陪孩子一起做點心,並不只是媽媽的權利,爸爸也是有義務喲!

做麵包能有爸爸的協助,孩子手上的麵糰,揉到可以拉出一層薄膜,可想像那麵包的口感,一定會很好吃的!除了爸爸用力揉以外,其它上課的每個孩子及媽媽們,個個也是很認真很賣力的揉麵糰,看到親子共同合作的畫面,真得很令人感動呢!

孩子年紀小,力氣不夠大,揉麵糰的部份做的少,但當活動進行至製作墨西哥麵糊(修飾液)時,不管孩子是不是第一次上烘焙課,每個人都能全程完成,就算是把麵糊擠到發酵好的麵糰上,每個孩子都辦得到呢!

當淡淡的奶油香氣,從烤箱漫延出來時,孩子們就開始等著要吃麵包!一旦烤箱嗡嗡作響時,孩子等待已久的麵包要出爐了,不管麵包是否還冒著熱氣,大口咬下,外皮好酥好香,麵包體的口感很軟Q,看著孩子一口一口咬不停,那滿足的表情,就知道自己做的麵包真得好吃!


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 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 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
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 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 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
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 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 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
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 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  2012-07-28 墨西哥南瓜麵包實作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