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02 蔓越莓司康實作

今年的第一堂小學生烘焙夏令營!


這堂課的孩子,除了是姐弟、兄弟檔外,他們私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,正因如此上起課來,大家的氣氛特別活潑!
大家都是第一次上烘焙課,所以第一堂課,當然要上烘焙裡的基礎課~蔓越莓司康!

雖然做司康很容易,但孩子們都是第一次操作,心情上有些許的緊張,不過只要材料不稱錯,失敗率很低,但要做成外酥內鬆軟的司康,也是有小技巧在裡頭:在切割司康時,最好減少壓模的損耗,多次的重複擀壓,會加進更多的手粉的!

因為忙了一些,來不幫孩子們拍照,一直到離開前才記得幫孩子們拍照,但看到大家一臉開心的樣子,當然自己做的司康很好吃!

2012-07-02 蔓越莓司康實作  2012-07-02 蔓越莓司康實作 2012-07-02 蔓越莓司康實作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