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

臨時加開的泡芙實作課,因大受好評,才公佈沒幾天,也額滿了!
這堂課中,除了一個中班的孩子外,其它人也都是第一次上烘焙課,還沒開始上課大家的心情就很high!

在上課前就告知孩子們,做脆皮泡芙分為二個部份,脆皮是自己做自己的,泡芙的主體是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的。而做脆皮就像在做小餅乾一樣,對於新手的孩子們來說,是一個很棒的入門操作。

而製作泡芙的主體,因為要加熱製作,對於年紀小小的孩子們來說,多少還是有點危險性。再加上要攪拌麵糊需要花更多的力氣,這個部份都由媽媽們代勞,才能煮好一鍋麵糊。但孩子們還是可以從煮麵糊的過程中,觀察到奶油的變化,和奶油與牛奶的比重的差異性,這些小小的變化,對於孩子們來說,這都是很難得的體驗!

辛苦的製作泡芙,等侯的時間雖然漫長,但品嚐到自己親手做的甜點時,那種喜悅的感覺是無法言語形容的,因為泡芙真得好…好好吃!若沒有親自動手做,恐怕無法體會這樣的感覺!這就是親子一起玩烘焙最大的樂趣!

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
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 
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  
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28 脆皮泡芙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