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12 脆皮泡芙實作

雖然今天下大豪雨,但孩子們期昐好多天的烘焙課,也是如期開課!

一大早就收到媽媽的手機留言,問:今天到底要不要上課呢?食材早就準備好了,要取消也可以,但孩子期昐好多天的烘焙課了,上不到會很失望。所以…媽媽們真得風雨無阻地來上課,還好雨勢有越來越小,大家都平安地到逹!

這堂課有好幾個是第一次上烘焙課的孩子,雖然是第一次接觸,做脆皮、打蛋、幫媽媽攪拌麵糊、幫泡芙載帽子…,大家可是做的很認真,很有小烘焙師的架式呢!從頭至尾,都做得很順利。當然烤出來的成品,也沒讓孩子們失望,泡芙真得好好吃,就算不加卡士逹香堤,也一樣美味可口!

後記,謝謝老天爺的賞臉,大家離開前,雨勢都停住了,讓大家都是快樂的出門,也是平安的回家!

  2012-06-12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12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12 脆皮泡芙實作
2012-06-12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12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12 脆皮泡芙實作
雖然今天下大豪雨,但孩子們期昐好多天的烘焙課,也是如期開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