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

第三堂的泡芙課,也是火熱登場!

假日班的烘焙課很熱鬧,爸爸媽媽都不用上課,可以陪著孩子們一上烘焙課,感覺特別不一樣!

這次來上課的孩子們,有小二的、大班的、中班的和二歲三歲的,大大小小都有!大家可都是很認真地、稱材料、拌合奶油、糖和麵粉做脆皮。雖然接著的拌泡芙麵糊操作,孩子們大都使不上多大的力氣,但總是希望能幫上一點忙,所以攪拌全蛋這件事,全由是孩子做負責的。有的孩子還是第一次打蛋,有的還是第一次攪拌全蛋,當然也有孩子,失手把蛋捏破的也有,打蛋這動作需要練習,漸漸孩子們會打出一顆完整的蛋的。放手讓孩子學著做,是需要時間的!

接著擠泡芙麵糊,大家的擠出來的造型有很多種,不管擠的是否漂亮,但幫泡芙蓋帽子,大家可做很認真,沒有人失手,讓高泡芙變矮泡芙!

烤個20分鐘後,泡芙的香氣就傳出來了,大家都等不及想試吃,一直站在烤箱前等待,何時泡芙能出爐!終於出爐了,輕輕咬上一口,酥酥的脆皮和香濃的卡士逹香堤,配合一起,一臉滿足又幸福的模樣,就知道自己做的泡芙好好吃!

沒做過沒吃過,自己做的泡芙的,一定要來試試喲!

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
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
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 
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10 脆皮泡芙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