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09 脆皮泡芙實作

第二堂的泡芙課又來囉!

這堂是假日班媽媽自己揪團上課的,大部份的孩子都還在唸大班,今天特地翹美術才藝課,跑來做泡芙…真得實在太對不起才藝課的老師了。唯一的大孩子是小學四年級(不確定我是否有記錯…)。不管是大孩子或小孩子,脆皮部份大家都拌的很好,也拍了扁扁又大小不一的脆皮皮。

接著開始做泡芙主體,換成媽媽們來表現,尤其是煮滾燙的牛奶奶油鍋,更是要小心,接著拌入全蛋,孩子們就等不及來幫忙,也熱心地想攪拌麵糊,無奈力氣不夠大,還是要媽媽們協助,才能把全蛋拌入麵糊中。但大孩子的力氣大,可是做的很有架式,力氣比媽媽們還要好,真得很棒呢!

香濃的奶香味從烤箱傳出來時,大家都等不及要試吃了,就算不加卡士逹香堤餡,也是一樣吃得津津有味。若是加了卡士逹香堤,真得可一口氣吃掉了好幾顆泡芙呢!真得有孩子的泡芙,只剩一半回家,其它的都全進了肚子裡。當然自己做的泡芙,雖然外表不像外面商家的美麗,但顆顆都是真材實料,而且原始原味,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及香料,真得好好吃!


2012-06-09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09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09 脆皮泡芙實作
2012-06-09 脆皮泡芙實作 2012-06-09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09 脆皮泡芙實作 
2012-06-09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09 脆皮泡芙實作 2012-06-09 脆皮泡芙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