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2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

這堂課是假日班的親子烘焙課。這堂課的孩子來自於二個家庭,雖然參與的人數不多,但因為大家來的早,剛好我正準備打動物性性奶油,所以也順便教孩子們,怎麼打發鮮奶油。

這場課有二位媽媽也要實際操作,孩子參與的人數還比大人多,怕孩子第一次拿打蛋器,心裡會覺得害怕需要協助。所以,索性自己先帶著一位孩子,來一場示範教學!這樣大家操作起來比較不會手忙腳亂的!當大人和孩子一起做蛋糕時,覺得孩子的領悟力和記憶力,真得比大人好,當媽媽忘了下個歩驟時,孩子也可以很輕鬆自然地提醒媽媽們,果真孩子的淺能無窮!

當烤箱嗶嗶作響時,大家都等不急想看看自己做的蛋糕了,個個都是小巧可愛,雖然最小的弟弟,多拌了好多下,讓他的蛋糕縮小了,但大家還都是滿心歡喜來裝飾蛋糕,尤其難得有機會可以自己拿奶油裝飾,大家都費盡心思地裝飾,每個孩子的神情都很專注呢!真得是專心做事的孩子,最真最美!

2012-05-2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 2012-05-2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 2012-05-2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
2012-05-2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 2012-05-2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2012-05-2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
2012-05-2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2012-05-2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