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24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

這堂課是平日班媽媽們自行組團參加的。

媽媽們都是很不錯的好朋友,大家一起做蛋糕,格外熱鬧和有趣!

有幾個孩子也是特地翹課來做蛋糕,雖然年紀小,沒有很大的力氣自己獨立拿電動打蛋器,更很怕那吵雜的聲音,但也是努力地拿著打蛋器,和媽媽一起努力做蛋糕。

好不容易小小的杯子蛋糕出爐了,大家的臉上可是開心極了,因為可以自己拿鮮奶油,裝飾自己的小小杯子蛋糕。擠上一圈又一圈的鮮奶油了,擺上粉粉的棉花糖,在撒上色彩繽紛的細粒糖,做真得有蛋糕的氛圍了!等到蛋糕裝飾好,大家都變更成了小小烘焙師呢!

至於蛋糕好吃與否,看孩子的表情就知道囉!一臉滿足的樣子就知道,糖果加上鮮奶油的加持,自己做的蛋糕真好吃!趁著做蛋糕的當下,孩子們吃了好多的糖果,還好今天媽媽們大通融,讓大家都吃得好開心,也玩的好開心!

2012-05-24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 2012-05-24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2012-05-24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
2012-05-24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2012-05-24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 2012-05-24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
2012-05-24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2012-05-24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