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1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

這堂課是臨時加開的!


其實一般很少臨時加開親子烘焙課,組數不多,但我還是開了這堂課。故事的來源:這是第一次爸爸,親自預約親子烘焙課程,雖然是用e-mail的,但來往的書信中,知道爸爸在大陸工作,想趁著返台的休假期間,帶著孩子來上課。但主要的休假日期都額滿了,只能安排平日時間,孩子們翹課來上課。

難得有這個爸爸有心思,帶孩子來體驗親子烘焙課,就算這堂課組數不夠,但我還是很開心地帶他們一起實作。在操作的過程中,真得是一家四口和樂融融的,他們玩得很開心,我自己也帶的很開心。最後很令人驚喜的是,爸爸這組做的蛋蛋不僅是外觀做的漂亮人,口感也很不錯呢!

其在台灣這樣分隔二地的家庭很多,但就算是親子能相處的時間不多,若在異鄉工作的爸爸,願意花點時間,陪孩子一起散歩,一起看書,一起玩拼圖…,不管是否能到很遠的地方去旅行遊玩,這樣片刻的時光,都會令孩子很感動的,很難忘的!

2012-05-1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 2012-05-1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 2012-05-17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