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12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

這堂課是媽媽們自行組團參加的!

每次假日班的課,隨行家人都很多,難得這場課,大人少孩子多!剛好有機會先帶一位孩子,先上一場示範課,讓其它親子組可以先觀摩,再實際操作,很特別的親子實作課喲!

幾場課的海綿蛋糕實作課程下來,每堂課中總是會有海綿變小的情況發生。海綿蛋糕全蛋的打發,打發的好,就不容易消泡!麵粉沒拌蛋糊裡,烤好的蛋糕體會有小白點;奶油沒有拌合,奶油會往下沈,做好的蛋糕體下層會變硬!只要有確實做到這幾點,都會烤出好吃的海綿蛋糕。

每每看到孩子拿著鮮奶油,小心奕奕地裝飾自己的蛋糕,那種神情真得很專注。不時看到他(她)的嘴角輕輕地往上,就知道孩子真得很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。每個孩子裝飾的手法都不同,每一個小小的杯子,都是他們自己和爸爸,一起創工合作的成果!

2012-05-12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2012-05-12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 2012-05-12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
2012-05-12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 2012-05-12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2012-05-12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
2012-05-12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2012-05-12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 2012-05-12 創意海綿杯子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