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泡芙  

好吃泡芙又來囉!

去年五月有開過泡芙課程,有吃過的媽咪直呼好好吃,但有好多媽咪和孩子們都沒有上過此課程,應大家的要求今年我們再開一次泡芙的課程!

做泡芙一點也不困難,但今年還是跟去年一樣,大家要同心協力,煮一鍋的泡芙的麵糊。而脆皮的部份,孩子們可以親自動手做,感覺就像做手捏的小餅乾,可以訓練孩子們的小肌肉發展,很有趣的喲!而這次也要延續之前的擠花課程,如何使用擠花袋與花嘴,擠出一個小巧可愛的泡芙麵糊,不管是大小孩還是小小孩都可以做的一樣好!

而這次的泡餡內餡,蛋香氣十足的卡士逹醬,配上香濃的的動物性鮮奶油,不管是把卡士逹鮮奶油現擠在裡頭,馬上品嚐,還是冰過在吃,一樣美味可口!

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材料稱重、過篩
3. 麵糊混合和攪拌
4. 擠花嘴的運用

原味泡芙  

6月課程主題:脆皮泡芙
★上課時間:9:20集合;9:30準時上課;11:30結束
假日班:6/9(六)包班、6/10(日)個人組額滿、6/16(六)、6/23(六)。
★ 平日班:6/12(二)、6/13(三)、6/15(五)、6/20(三),周一固定公休,平日班
其它日期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 
※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