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17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

平日班的親子烘焙課,孩子年齡都比較小。


這堂課的孩子年齡都不超過四歲,縱使如此大家也是很認真的操作,雖然上課的途中常有孩子,放下手邊的工作,躲在一旁休息去了,但有的孩子也是從頭至尾認真的製作。

玩烘焙除了可以體驗烘焙的樂趣外,也藉著動手操作來培養孩子的手眼協調與耐心。或者孩子第一次上課時,因為不曾接觸過烘焙工具與食材,感覺比較陌生,但一次又一次的反複操作,孩子會越來越成熟,甚至可以好好的操作,至成品至進烤箱前。

玩烘焙是很安全,很容易就可以看到自己努力操作的結果,不像一般在廚房裡進行烹煮活動,那樣相當的危險性。也常在課堂上,鼓勵媽媽們回家,利用自己有的食材,或一般超市也買的食材,在家裡試著和孩子一起玩烘焙,這樣的感覺真得很棒!就算是簡單的烤餅乾,會令人很開心的。

若家裡已有烤箱的,一定要動手和孩子一起做餅乾,樂趣真得很多。

2012-04-17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 2012-04-17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 2012-04-17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 
2012-04-17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 2012-04-17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 2012-04-17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  
2012-04-17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 2012-04-17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 2012-04-17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