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15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

假日班的親子烘焙課,又來了囉!

這班的孩子大有幾個都是第一次來上課,大家的心情都興奮,課程還沒開始就熱鬧起來了。因為要做好吃的擠花餅乾,而且還能沾上香甜的巧克力醬,真得是太棒了!

做擠花餅乾一點都不困難,這樣的季節來製作,會越做越順手,但麵糊也會越做越出油(因為奶油都被手溫弄融化了)。雖然孩子的力道不夠,需要媽媽們的協助才能完成。看到親子互相合作的畫面,媽媽們輕輕地握住孩子的手,一歩一歩慢慢教,心裡也很感動呢!因為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,要這樣近距離的教導的機會越來越少。所以媽媽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樣的機會喲!等孩子長大後,再來回味這樣的畫面時,一定會特別有感觸的。

大部分的孩子都很愛巧克力,當擠花餅乾一沾上時,連彩色巧克力米都還沒撒,就往自己的嘴裡送時,那滿足的笑臉,就可以想像自己做的餅乾好好吃呢!還沒玩過擠花餅乾的,一定要來試試,真得好玩又好吃!

2012-04-15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 2012-04-15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 2012-04-15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
2012-04-15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 2012-04-15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 2012-04-15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 
2012-04-15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 2012-04-15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 2012-04-15 拖鞋擠花餅乾實作

後記,擠花餅乾課很忙碌,因為要連烤三盤的餅乾,有時候真得沒有多餘的手,可以拍照片,錯失掉許多精彩的鏡頭,但看到孩子滿足的笑容,就知道大家做的很開心,心裡就放心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