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548  

五月是幸福月,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月份!

媽媽這份工作,很沈重但卻很甜蜜,這也是當媽媽後才深深體會的!在這樣特的日子,若能親手做一份甜點,送給執愛的母親(不管是奶奶、外婆或一個對我們很特別的女性長者),謝謝她們對我們做的一切!她們也會非常感動的!

蛋糕體的口味有很多種,之前我們有上過瑪芬、戚風…等。這次換點不同的,我們來做海綿蛋糕,雖然它的基本材料很簡單:蛋、麵粉、糖、奶油和牛奶,但要把它做的美味與可口,一定要花點小心思,這就需要媽媽們和孩子同心協力囉!除了做海綿杯子外,我們也要利用小小的擠花嘴,再加上不同裝飾的食材,做出獨一無二的海綿杯子蛋糕。

鬆軟Q度十足的海綿蛋糕,再配塔甜而不膩的動物性鮮奶油,真得好好吃!只不過動物性鮮奶油的可塑性不像植物性鮮奶油的高,但基於健康的理由,就算成本高一些,我們還是堅持使用。

而這次課程的難易度:蛋的打發,對小小孩來說,是比較需要留心與注意,因要使用電動打蛋器,其它部份孩子都可以全程參與。而這次也給提供不同的裝飾食材,可任由孩子天馬行空的創作。

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材料稱重、過篩
3. 食材攪拌與混合
4. 擠花運用與蛋糕裝飾

DSC_3556 DSC_3551_exposure DSC_3558   

5月課程主題:創意海綿杯子(8個)
※ 上課時間:早上9:20至11:30
※ 假日班:5/6.12.26.27均額滿、5/19(六)限個人親子組報名
※ 平日班:5/9(三)包班、5/11(五)、5/15(二)、5/16(三)包班、5/23(三)包班。周一固定公休,平日班
其它日期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 
※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新~課程費用與說明
上課費用已於五月開始做調整,敬請見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