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花餅乾  

春天真得來了!這樣溫暖又涼爽的日子,做擠花餅乾再適合也不過了!

尤其四月是屬於孩子們的節日~兒童節,孩子們平時就愛餅乾、愛巧克力,若能二者同時放在一起,真得會讓孩子開心不已!奶香氣十足的餅乾,在沾上巧克力醬,撒上彩色的巧克力米,搖身一變為可口的拖鞋餅乾。咬上一口,餅乾和巧克力瞬間融化,真得很好吃!(原本只想取名為擠花餅乾,但越看越像拖鞋…所以取名為拖鞋餅乾。)

擠花餅乾看似容易,但要擠出大小一致,可要花點小工夫。但對孩子而言,能做出自己的餅乾,擠出自己的造型才是重要的!尤其一個小小的擠花嘴,可以隨著自己的想像,而做出不同的造型,真得很有趣!

而這次的擠花餅乾,操作難度低,若手部小肌肉較沒力氣的小朋友,需要大人的協助外,其它的部份,孩子都可以全程參與操作!另外,團體包班上課者,可選擇擠花或壓模餅乾課程;而壓模餅乾課程內容,請參考去年十月課程:彩繪奶油餅乾

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、過篩與拌合
3. 擠麵糊做造型
4. 巧克力裝飾

4月課程主題:小拖鞋餅乾
※ 上課時間:早上9:20至11:30
※ 假日班:4/14(六)包班、4/15(日)限個人親子組報名、4/21(六)包班、4/22(日)包班
※ 平日班:4/11(三)包班、4/13(五)、4/17(二)、4/18(三),
    周一固定公休,平日班
其它日期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 
※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課程費用與說明
   上課費用,請於報名完後一星期內繳清,以便保留名額

※ 課程費用調整預先公告:
從去年開始烘焙原物料就節節上漲,但我們始終堅持使用好的食材,如進口的安佳奶油、聯華水手牌的麵粉及台糖砂糖等…,讓來上課的親子們,都可以享受到健康無添加化學的甜點。但因為堅持使用這些好的食材,課程費用部份在今年五月開始,會做許些的調整,敬請見諒!

另外,五月開始,等待最後烤烘焙同時,也提供咖啡、花茶…等飲料,讓大家能輕鬆享自己的成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