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鹹派  

趁著天氣還微有涼意,動手來做派,但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口味!

去年的三月親子烘焙,我們做甜甜的台式蛋塔,這次換點不一樣的口味~法式鹹派。傳統的法式鹹派,單純只有洋葱炒焙根的內餡,淋上牛奶和蛋汁;當然在歐洲的國家中,因民風不同,也有更多不同的變化與組合。

做出好吃的法式鹹派,一點困難也沒有,只要懂得派皮如何做,隨著當季新鮮的食材再加以做變化,就可以演變出自己喜歡的口味。若是遇上老愛挑食的孩子,把健康營養的蔬菜往上一放,
酥脆的派皮,配上濃郁乳酪香味的內餡,不管是當早餐、下午茶點心或者是晚餐前的開胃菜,都會讓人吃的很滿足!

而這次的鹹派延續上堂課司康的做法,但還多好幾道歩驟,一樣可以讓孩子從頭忙到尾,可是一刻也不得閒,要好好運動他們小指頭,做屬於自己法式的鹹派!對於年紀較小的小小孩,或許在擀派皮的部份需要大人的協助外,其它部份他們都可以自己動手做喲!

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、過篩與揉合
3. 派皮的擀卷,食材切割與整型

3月課程主題:法式鹹派
※ 上課時間:早上9:20至11:30
※ 假日班:3/4(日)包班、3/18(日)、3/24(六)包班、3/25(日)
※ 平日班:3/7(三)包班、3/16(五)、3/20(二)、2/21(三),
   
平日班其它日期,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 
※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課程費用與說明
   上課費用,請於報名完後三日內繳清,以便保留名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