蔓越莓司康  

二月份的親子烘焙課程,終於出爐了!真得很抱歉,讓大家等候了!


記得第一次在英國的咖啡館,品嚐這道點心時,剛烤出來的司康外皮酥脆,切開鬆軟的司康後,再塗滿厚厚的奶油霜及香甜的果醬,配上一壼道地的英式紅茶加牛奶,味道真的很美味極了,但熱量真得頗高。基於健康的理念,少一點油脂的攝取,增添一些維他命C,所以這次司康要加上酸甜的蔓越莓,來豐富我們的味蕾。尤其在這樣涼涼的天氣,一口康司一口熱茶,真得很悠閒!

而做康司的一點都不麻煩,幾乎每一個歩驟孩子都可以親自參與,就算是二歲多的孩子也一樣能完成喲!而蔓越莓司康,當然要符合孩子們的尺寸,比一般的再小一號的司康,方便孩子們操作!

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食材稱重、過篩與揉合與切割
3. 麵糰的擀卷與整型

2月課程主題:蔓越莓司康
※ 上課時間:早上9:20至11:30
※ 平日班:2/15(三) 包班、2/17(五)、2/21(二)
※ 假日班:2/18(六)、2/19(日) 
   其它日期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
※ 收費方式及詳情:【親子烘焙】課程費用與說明
   上課費用,請於報名完後二日內繳清,以便保留名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