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04 彩繪蛋糕實作 

這是2012年的第一堂課,也從開心畫蛋糕喜樂的心情,揭開這一年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

之前就有提起過,這次的彩繪蛋糕,可是替孩子量身訂做,可以慢慢的畫,不用緊張不用趕,畫完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一下,待麵糊較凝固後就可以使用了。小小孩的想像力是豐富的,創造力十足,就算麵糊線條擠得不流暢,但並不失去孩子天真。

這次做蛋糕讓大家輕鬆一下,使用電動攪拌器,雖然不用花太多力氣,但還是要留心每個小小的歩驟。做蛋糕一點都不複雜,孩子負責打蛋黃麵糊、媽媽負責打蛋白霜,親子攜手合作,就可以完成一條美味可口的蛋糕卷!尤其這次蛋糕卷的內餡是動物性鮮奶油和奇異果,奇異果的酸配上淡淡甜味的鮮奶油,真得是好滋味!

後記,這次協助一個孩子操作,就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照,真得是好可惜呀!尤其當孩子品嚐自己故蛋糕時,那種滿足的笑臉,真得可以確定自己做的蛋糕好好吃呢!沒有親手做過蛋糕的,一定要來試試看喲! 

2012-01-04 彩繪蛋糕實作 2012-01-04 彩繪蛋糕實作 2012-01-04 彩繪蛋糕實作
2012-01-04 彩繪蛋糕實作 2012-01-04 彩繪蛋糕實作 2012-01-04 彩繪蛋糕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