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繪蛋糕卷    

蛋糕卷不僅可吃,還可以拿來畫!

孩子最愛塗鴉,不管是圈圈或車子,或者是天馬行空地畫,每一筆都有他們的想法。這次做蛋糕,我們要把它當成小畫布,不管是小小孩或者是大小孩,任何年齡的孩子,都可以發揮自己想像力創作,非常有趣又好玩。考量孩子創作時,需要花費的時間較長,所以這些彩繪的圖案都不須要經過烤焙,但唯一的小缺點就是,太精細的地方容易有小泡泡!但這些不足以影響我們畫蛋糕的心情。

若想創作屬於自己的圖案,爸爸媽媽可以事先準備小圖稿:紙張大小約 20*10 公分 (約蛋糕卷主要外露的部份),但圖案不要太複雜,越簡單越好,線條越粗越好操作。假如是小小孩的畫蛋糕,那就讓他們自行發揮囉!

而這次的蛋糕的內餡,使用安佳的動物性鮮奶油和新鮮的當季水果,一定可以滿足孩子愛奶油的味蕾,超級好吃!

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 彩繪蛋糕圖稿
3. 製作蛋糕:稱重、過篩與攪拌
4. 蛋糕卷:切食材、塗鮮奶油與卷蛋糕

1月課程主題:彩繪蛋糕卷
※ 收費方式請點選:【親子烘焙】課程費用與說明
※ 上課地點請點選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 
※ 上課
時間:早上9:20至11:30
平日班:1/10(二)、1/11(三)、1/13(五),其它日期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
假日班:1/7(六)、1/8(日)
 

後記,因自己的小朋友也將於1月下旬要放寒假囉!所以寒假期間,烘焙教室暫停開放,預計復課日期於2月中旬後,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龍年行大運!

彩繪蛋糕卷DSC_270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