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薑餅屋       

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,終於有冬天的味道了,而再過幾天就到了十二月,就不禁令人聯想到西洋的聖誕節,充滿幸福溫暖的特別節日。

要過聖誕節,當然也要應應景做個與聖誕節有關的食物,所以這個月的親子烘焙活動主題:聖誕薑餅屋。考量到有些孩子對丁香、肉桂的味道,比較不能適應,則製作的薑餅屋,沒有薑粉味,只有淡淡的蜂蜜香。

考量上課的時間限制,除了薑餅屋的基坐部份及糖果,由教室提供外,其它的餅乾屋的主體,都要自己動手做哦!當然也包括薑餅屋的組合裝飾。所以,孩子們絕對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薑餅屋。製作薑餅屋,除了有些小細節,需要爸媽特別的協助外,大部份的操作,孩子都可以自己完成的,尤其有上過餅乾課的孩子們,更是沒問題的!

趁著聖誕節來臨前,製作一個特別的小屋,和你最親密的家人一起渡過特別的節日!

課程內容介紹:
1. 認識食材與烘焙工具使用方式
2. 製作薑餅屋餅乾體:稱重、過篩、攪拌、擀壓與切割動作
3. 組合薑餅屋~黏合與裝飾

12月課程主題:聖誕薑餅屋
※ 收費方式請點選:【親子烘焙】課程費用與說明
※ 上課地點請點選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
 
※ 上課
時間:早上9:20至11:45 (因薑餅屋製作時間較長,務必請大家要準時出席哦!)
平日班:12/16(五)、12/21(三)、12/23(五),其它日期請來電詢問或E-mail至我們的信箱。
假日班:12/10(六)、12/11(日)、12/17(六)包班、12/18(日)、12/24(六)
 

 聖誕薑餅屋 聖誕薑餅屋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