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10-08 彩繪奶油餅乾實作

這次的彩繪奶油餅乾,比六月課的又豐富許多,因為這個月是萬聖節,所以我們也要應應景,來做萬聖節壓模餅乾。

課程還沒開始,當孩子們看到這套萬聖節造型餅乾壓模時,心情都high起來了,因為它們真得太可愛了!尤其當擀好的麵糰壓出造型時,真得是超級可愛的!

陣陣的奶油香氣從烤箱傳出來時,孩子就不停問,餅乾烤好了沒?當烤好的餅乾出爐時,孩子們就心急想嚐一口,雖然很燙,但真得很好吃,除了奶油香,還有淡淡的杏仁香氣,配上可愛的萬聖節造型,市面上是絕對買不到的!而且餅乾從頭至尾都是自己做的,它的美味與可口,真得是言語無法形容。

等餅乾涼了,就可以動動手來替它們上顏色,除了孩子們玩的開心外,參與活動的爸爸媽媽們,也是一樣玩的好開心。


2011-10-08 彩繪奶油餅乾實作 2011-10-08 彩繪奶油餅乾實作 2011-10-08 彩繪奶油餅乾實作
2011-10-08 彩繪奶油餅乾實作 2011-10-08 彩繪奶油餅乾實作 2011-10-08 彩繪奶油餅乾實作 
2011-10-08 彩繪奶油餅乾實作 2011-10-08 彩繪奶油餅乾實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