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繪造型奶油餅乾    

彩繪造型餅乾又來了!

自從六月份的彩繪巧克力壓模餅乾課程結束後,一直有媽媽在問:何時會再開彩繪壓模餅乾課呀?原本計劃今年不再開這堂課,但問的媽媽真得越來越多,因為孩子們太喜歡壓模餅乾了!

下個月就是萬聖節了,當然我們也要應應景,做來些南瓜傑克和小貓。雖然它們一點都不可怕不嚇人,但卻很討喜,尤其它而且還能咬一口,甜蜜在嘴裡,真是好幸福!

而這次的壓模餅乾操作,除了麵糊的攪拌動作外,還有揉、擀、壓的動作,若孩子年紀較小無法壓出完整的造型,也可以用半揉捏的動作,來創作自己想要的餅乾外型。再加上各種彩色的糖霜,自己做餅乾是獨一獨二的,外面也買不到!

十月課程主題:彩繪造型奶油餅乾
詳細費用請點選:【親子烘焙】課程費用與說明
※ 上課地點請點選:【親子烘焙】地理位置與交通方式 
※ 上課
時間:早上9:20至11:30 (請大家準時出席哦!)
平日班:10/21(五)、10/25(二)
假日班:10/8(六)、10/9(日)、10/15(六)、10/16(日)、10/22(六)、10/23(日) 
其它日期請來電訊問或寄至我們的信箱。


 彩繪造型奶油餅乾  彩繪造型奶油餅乾  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